柠檬柠檬烯

在别的地方维护盗笔被骂了

这里只是表达一下个人意见

不喜勿喷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最近刷到一个退坑视频,我评论说,还是会继续爱的。这段时间感觉家人们的怨言很多,因为《藏海花》因为《沙海》电影(听说)。的确,盗笔世界的影视化不尽如人意,(有些)书粉不满意剧,(有些)剧粉不了解书,好多人都说xl卖版权⭕️钱。

  我忽然想起《雨村笔记》里开裂的灶台,小姑娘们没有很愉快的第二顿饭,和村屋里需要大修的浴池。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些的时候很错愕,我们熟悉的童话都有个花好月圆的大结局,王子和公主在一起。但是我们没有看到他们婚后的吵闹,老去的衰容。

  很多美好其实都会崩塌掉,我们最初以为一辈子的信仰,很多人中途就走远。但还是会有人坚守的,我依旧愿意躺在坑底。我不是说我就很喜欢盗笔的影视化作品,但是正如《雨村笔记》里所言,我们会记得它的美好。

  电影电视剧我不爱可以不看,而南派三叔,我仍旧感谢他为我们带来这个世界。不管xl干什么,我爱的是铁三角,是嫩牛五方,是秀秀、潘子、阿宁、坎肩、王盟、刘丧,是九门,是盗笔世界,这个不会变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